常客咖º

给点时间——(っ˘з🦈

第八集:微缩嘻哈号

上集说道,小羊们回到羊村进行羊村后改造,灰太狼也准备万分,但是正当进入大树世界的时候发现,这里的居民都已经失踪了;正当小羊们疑惑的时候,神秘人出现了,那么,他究竟是谁呢?


[画面开场]神秘人站在灰太狼面前:

“怎么是你?!”

“灰太狼,你没事吧?”

“没事”;(小羊们把嘻哈号开在悬崖边<树枝断处>向下望去);“啊?!蛛正义!”,“怎么会是你?”;“我看到你们掉下去了,就顺手帮个忙”;“你怎么会知道我们在这?”

“难不成…你跟踪我们?”,懒羊羊斜着眼睛说;“没错,我和小蚂哥一起掉下来的,一直从实验室追到你们进入大树世界”,“好累啊……”

“对了,懒羊羊,小蚂哥呢?”沸羊羊问;“我以为他回去了……”,懒羊羊轻声地回答;“他连天空之树在哪里都不知道,怎么可能知道回去的路?!”,“对哦……”,懒羊羊举起手来说

(众羊狼后脑勺冒汗)

“噢,对了,蛛正义,甲虫爷爷他们呢?”;“什么?他们不是还在这树上吗?”;“没有呀,现在根本不见一个人影……”,懒羊羊说;

“会不会……,他们都去到大树之巅了?!”,美羊羊灵机一动说;“有这个可能,但是现在还差最后一个碎片,我们要不先找找吧。”

“有道理,懒羊羊,你赶快打开飓风号,用雷达搜索最后一块碎片”,沸羊羊说;“好”(懒羊羊立刻打开了雷达搜索);…………

“奇怪,你们快来看看!”

(懒羊羊把雷达图传给了各位)

“咦,怎么这个位置点一直在移动呀?……”

“什么?位置点还在移动!?”喜羊羊震惊地说

“喜羊羊,难道你以前还遇到过这样的状况吗?”,美羊羊疑惑的问

“恩,我之前的碎片雷达图也是这样”;“唉,你们过来看看!”,懒羊羊兴奋的喊;(众羊狼接连上了飓风号);“怎么了?懒羊羊”;“位置点离我们越来越近了,好像正在慢慢接近我们”;(灰太狼伸过头去看)“是真的!”

(这时,窗外突然传出来一阵声音)

“是谁?!”,沸羊羊突然谨慎的说;(众羊狼突然回过头来)

“沸羊羊,车里有人吗?”,喜羊羊问;[动画效果:灰太狼手里的缩小枪只剩下边框];

“我的缩小枪呢?”;(喜羊羊突然望过去)“看来,还有人在跟踪我们”;“啊?”(这时,众羊狼似乎被什么给击中了)“你们看!墙壁上有奇怪的颜色?!”;

“那是我的缩小枪!”,灰太狼激动的说;“雷达显示,碎片就在我们旁边”

“你们看窗外!”(众羊狼立刻望向窗外);“怎么只有一片绿色?!”

“不好!我们被缩小了!”,灰太狼震惊的说

“什么!”;“我们不是已经够小了吗?”,“为什么还能被缩小?!”沸羊羊激动地说;“我新研发的缩小枪是可以缩小到比昆虫更小的体积的”;“什么?你怎么不早说?”,“现在我们该怎么办呀?”

[画面一转:嘻哈号外]蛛正义正加油赶路:

“我得去大树之巅看看!”

“对了,灰太狼他们呢?刚刚还看见他们在这里呀……”

(蛛正义到处转身)

“我们在这里!!!”;懒羊羊拼命的喊

“别喊了,他是听不到的!”,沸羊羊立刻阻止;

“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?”

“喜羊羊,你快想想办法呀……”

“我正在想……”

(这时,奇怪的声音继续出现)

(嘻哈号被来历不明的叶子击中了)

警告——警告——

“啊—!!!”

“快掉头!”

“来不急了!”

“我们快让嘻哈号合体!”喜羊羊突然说;“但是没有村长的破晓号,嘻哈号无法合体呀……”,沸羊羊激动地说

“完了,我们快被叶子给撞散了”

“啊!————”

(天狼号和嘻哈号被叶子撞散)

[画面扩大]蛛正义听到了不远处传来了巨大的声音

“是谁?!”(蛛正义向声音源地望去)

[画面:然而,那里并没有什么,只有被风吹过的叶子]

“难道是我听错了?”

蛛正义继续赶路……

“别跑啊!救救我们!”

[画面:嘻哈号和天狼号被分散掉入悬崖<树枝底部>]

—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