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客咖º

给点时间——(っ˘з🦈

第七集:失踪的居民

上集说道,狼羊联手寻找最后一个碎片,却都失足掉落悬崖,却偶然发现了天空之树;另一边,慢羊羊察觉到了新的危机,那么,他们又该怎么办呢?


[画面开场]喜羊羊抬头望见面前的大树,视线中有一些模模糊糊

“喜羊羊,你怎么了?”灰太狼问

“没有,就是我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情了”

“那我们现在上去这棵大树吧”

“好!”

(这时,喜羊羊的脑海中突然出现了未来的画面,他似乎看到了四大结晶合并的画面,“快住手!”,四大结晶合并了,“物质将被瓦解,哈哈哈哈!”

“不!快住手!”

喜羊羊把手扑了过去

“来不及了!”

“不!”)

“喜羊羊?喜羊羊?”

喜羊羊被惊醒——

“时间不多了,要晚上了,我们赶快离开这里”

(灰太狼拉起小羊们的手撒腿就跑)

七大恶狼从昏迷中清醒过来

“喂!等等我们呀!”

(众人接连上了嘻哈号)

[画面一转]村长正在操控台反复忙活:

“还在扩大……” “怎么让他停止呀?”

(突然,实验室门砰——的一声响)

“村长,我们发现天空之树了!”

“孩子们别急,一个一个说”

“对了,村长;我看你刚刚一直在操作着什么,难道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沸羊羊说

“变形兔回来了”

“村长,谁是变形兔呀?”懒羊羊说

“你们忘了吗?包包大人专门处罚犯人的地方,那里唯一的看守兔呀!”

“村长,那他是不是很爱吃胡萝卜呀?”(懒羊羊拿着自己手里的胡萝卜往怀里藏)激动的说

“你笨呀!兔子当然吃胡萝卜了!”沸羊羊向懒羊羊大吼着

“那村长,这对我们有什么影响吗?”

喜羊羊说,“难道又会造成时空重置!”沸羊羊激动地说;“不,这次情况不一样;并不会有时空迷失者,而是时空会倒流……”

“怎么可能?我们最终不是逆转时空了吗?怎么可能还会倒流?”沸羊羊激动的说,“沸羊羊,你先别激动”,喜羊羊打断了沸羊羊的话;“你们忘了吗?时空最后虽然逆转了,但是时空宝石已经碎了呀”美羊羊说,“恩!这次我推断,是次元之钻的效果,它消失了,导致原本的未来之力反噬化,而又少了时空宝石的保护,所以时空才会逆流”

“那我们该怎么办呀?”

“现在必须先找到能量种子”

“对了,你们找到最后一块碎片了吗?”

“还没有,不过我推断最后一块碎片就在天空之树上面”,喜羊羊自信的说;“那你们明早再出发吧!”

“同意!我已经好困了……”

“我先睡了”

(懒羊羊拿起自己的被子和枕头就往地上睡)

[画面:众羊后脑勺流汗,画面一片尴尬]

[画面:挂着弯月的夜空]

[画面:夜空逐渐转为白天,月亮被太阳替换]

喜羊羊正在这里的床上睡着。

突然,他家的门被打开了——

“喜羊羊,快醒醒”慢羊羊说道;“怎么了村长?”,“你先起床出来吧”,过了一会,众羊从家里走出来;“村长,你把我们召集到这里,有什么事吗?我还想多睡会儿呢”

“你们的嘻哈号已经被我升级了,现在你们可以再次进入大树世界了”;“是真的吗?我们可以再见到小蚂哥了?”懒羊羊激动地说。

“没错,但是因为材料缺乏,我只好加上了结晶提取装置;只要嘻哈号里有不同的结晶,吸收后就会变身成对应的形态”

“又要冒险了?!”

“别废话了,你们赶快驾驶着嘻哈号去原来那个天空之树吧”慢羊羊说,“恩”“村长,那你呢?你的破晓号不跟着去吗?……”沸羊羊说,“不了,我还要看着羊村,以免在发生什么特殊的状况;“好吧”,(众羊驾驶着嘻哈号向天空之树的方向去了)

[画面一转]灰太狼正驾驶着天狼号向天空之树的方向开去;“这次又要进入大树世界了,以前的缩小枪应该能派上用场”

(天狼号停在了天空之树面前)

“终于到了,要不要先等小羊们呢?”

“还是先等下他们吧……”

(过了一会,嘻哈号停在了天空之树面前)

“灰太狼,你也来了呀!”喜羊羊说,“嗯,话说你们找到进入大树世界的方法了吗?”(灰太狼心里此时正在开心地幻想:这时应该需要我们出手了!”;“有啊”喜羊羊说,(灰太狼立刻从白日梦中清醒过来)“什么!”,“村长给我们升级了嘻哈号,现在我们可以随意进出大树世界了”;“那我的缩小枪……”,灰太狼尴尬的说

“什么,你带了缩小枪?!”

“嗯,本想帮你们一把的”,灰太狼渐渐低声说;“现在看来,好像已经用不上了……”;“灰太狼,你真好!”,暖羊羊说;灰太狼瞬间被感动了,“好了,那我们赶快进去吧!”;“好!”,众羊纷纷举起手来。

[画面一转]灰太狼跟随小羊们来到了大树世界内部:

“又回到这个地方了呢!”;“对啊,我们当时完全是和为了躲避灰太狼才先进来的……”

“这里怎么一个人也没有呀!”沸羊羊说,(画面:只见,大树世界内部绿叶茂密,树枝纵横,一缕阳光从树缝中照射进来,却不见一只人影……),众羊继续向上开,“这里也没有!”美羊羊说,“要不我们再去那边找找吧!”灰太狼说;(忽然,天狼号下的树枝被撑断了)

“啊,发生什么了?”(警告,警告)

“天狼号怎么往下坠落了?!救命啊!”

“灰太狼!”

(没等小羊们反应过来,一道黑影突然快速闪过;灰太狼渐渐反应过来,突然他像被弹高了一样,落在了一个平台上)

“是,是蜘蛛网!谁织的?!”

(黑影立刻闪现过来,闪到了灰太狼面前)

“啊!怎么是你?!”

——————待续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8)